大连国际学校受家长追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7:19:08
分享

在5月26日举行的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甘井子校区首场招生说明会上,150多个家庭参会并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校方展开咨询和讨论。

近年来,教育更加多元化,国际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大连现有多所国际学校,包括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就是其中的一所。

有学生家长提问,如果选择国际学校,会不会影响孩子参加国内高考。枫叶教育集团市场部总监张小多解答说,小学影响不大,而初高中的培养目标是考上国外大学。甘井子校区校长许盛贵对枫叶国际学校教育理念和特色、初小课程体系以及新校区做了全面的介绍。

枫叶教育集团自1995年创建以来,已在大连、上海、天津等国内城市和加拿大的温哥华等20个城市开办国际学校75所。在校生规模突破26000人,已培养万余名毕业生,被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3所高校录取。(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