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软交会本月中旬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3:17:04
分享

中国软交会组委会5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新 IT,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据大连市外经贸局局长王丽英介绍,本届展会在国际化、专业化和交易性方面均有显著提升。预计将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25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海外参展企业数量将超过150家。

本届展会规模达到3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超过750家,海内外参展观摩团组超过100个,同期会议论坛活动50余场,高端演讲嘉宾近千位,行业采购客商预计达1.5万人。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战略规划和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本届展会设立了国际合作、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创新、跨境电商、智慧生活体验、VR 互动娱乐、智慧阅读体验、院校科技创新等十大特色展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对接交流活动,包括对接会、采购会、项目发布、商务洽谈、路演等,帮助企业拓展国际业务合作,对接国内销售渠道。(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