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阳铁西日”活动在德国萨安州举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6-01 07:25:00
分享

原标题:“中国沈阳铁西日”活动在德国萨安州举行

5月30日,“中国沈阳铁西日”暨首届沈阳市与德国萨安州经济合作论坛在德国萨安州首府马格德堡市弗劳恩霍夫研究所举行,150余名德国萨安州政府、萨安州企业及机构代表参加,共话沈阳市与萨安州经济合作。

沈阳机床集团、德国诗道芬公司、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奥地利VENIONAIRE资本有限公司、沈阳德中企业服务中心、弗劳恩霍夫工业研究院等企业和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交流。

铁西区表示,今后每年将继续在德国不同城市举行“中国沈阳铁西日”活动,并开始筹备明年计划在杜塞尔多夫举行该活动。萨安州经济部计划在今年10月份将对中国再次进行访问,进一步促进中德合作。

这次论坛促进了萨安州与沈阳市之间的交流,以及企业的升级改造需求如何与德国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相结合。论坛上,4家德国企业明确表示意向入驻沈阳德中企业服务中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