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沈阳旅游收入4916.5万元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5-31 06:52:00
分享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沈阳旅游收入4916.5万元

5月30日,记者从沈阳市旅游委获悉,小长假期间全市主要景区共接待旅游人数172.5万人次,同比增长43.5%;实现旅游收入4916.5万元,同比增长36.8%。

今年小长假期间,各主要景区接待游客人数同比明显增长。来自沈阳旅游集团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棋盘山举办“走进棋盘山 荡舟忆屈原”活动,增加了画舫、游船、快艇和小渔村自助烧烤项目,三天接待游客1.09万人次,是去年的4倍多;沈阳世博园(含鸟岛)推出端午主题活动,三天接待游客8.39万人次,同比增长71%;今年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临近,以动物园、主题乐园为主的亲子游需求旺盛,沈阳森林动物园接待游客3.89万人次,同比增长56.6%;小长假期间,不少本地及外地来沈游客踏青、登山,沈阳森林公园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1.3%。

浑河两岸的“第二届油菜花节”、法库县举办的“端午佳节·白鹤传情·大辽寻宝”、辽中区“珍珠湖观鸟”等民俗性、体验性、参与度高的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乡村自驾旅游、城市周边短途自驾游依然是小长假出行的主要方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