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300余家餐饮单位年内实现“明厨亮灶”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31 07:11: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铁西区300余家餐饮单位年内实现“明厨亮灶”

今年,沈阳市铁西区300余家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大型餐饮单位将全部实现“明厨亮灶”。记者5月30日获悉,铁西区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明厨亮灶”工程和食品安全示范街(区、路)创建工作,让市民吃得放心、吃得明白。

据介绍,铁西区推行的“明厨亮灶”工程涉及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大型餐饮单位共计300余家。有条件的单位将建设玻璃透明敞开式厨房,还有一部分单位将在食堂内安装监控摄像头,并在外部设置显示屏,通过实时监控实现“明厨亮灶”。

铁西区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区、路)创建工作。力争在年底前,打造1条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2条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10条区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100家食品安全示范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