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盛峰:狠抓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5-30 07:23:00
分享

原标题:确保办成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国际盛会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7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我市举办,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大连。昨日,市长肖盛峰来到东港商务区,实地检查论坛筹备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夏季达沃斯年会是我们了解世界经济潮流变化、把握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为促进大连与世界的交流、扩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提高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增强大连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提供了最好的机遇、最大的平台和最广阔的空间。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办成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国际盛会。

肖盛峰现场察看了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设施维修调试,广场美化、亮化工程及景观绿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东港商务区基础设施维修方案。指出,本届年会的举办是密切大连与全球领军企业联系、强化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桥梁,是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开放、开展招商引资引智的重大机遇,是提高大连服务国际标准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强劲动力。相关地区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做好东港商务区绿化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加强管护工作;要对照明灯具、人行路方砖和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养护,对设计不合理的设施进行彻底改造,对所有建筑立面、灯杆、护栏进行清洗保洁;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认真做好东港商务区的美化工作,通过配置花卉、花篮、花坛等,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景观,同时要做好商务区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

肖盛峰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夏季达沃斯年会会场布置搭建工作,严格检查验收,确保各种设施正常运转;要一丝不苟地做好消防、安保、供水、供电、通讯等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要精心策划夏季达沃斯年会文化晚宴活动,科学设计活动的主题构思、文艺表演节目、充分体现大连元素,展现中华文化魅力。

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