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216个帮扶单位重点帮扶128个低收入村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5-30 07:22:00
分享

原标题:全市216个帮扶单位重点帮扶128个低收入村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整合各方面帮扶力量,突出重点并实现精准帮扶,近日,市政府对当前定点帮扶工作作出新的调整,将现有帮扶力量集中在对低收入村的帮扶上,全市216个帮扶单位将重点帮扶128个低收入村。

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一轮定点帮扶单位调整,更能体现出精准帮扶,更能发挥帮扶资源优势,更能集中帮扶力量,更能形成帮扶合力。据介绍,此次调整取消了对168个边缘村的帮扶,并集中力量重点帮扶128个低收入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各定点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和全市扶贫攻坚工作现场会精神,按照肖盛峰市长提出的“六个帮助”要求,及时做好与低收入村的对接,扎实推进扶贫帮村工作,为打赢农村扶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