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让百姓因环境改善而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9 09:01:00
分享

原标题:大连:让百姓因环境改善而有更多获得感

刺鼻的油烟味没有了、交通噪声变小了、工地及周边的漫天扬尘不见了、小区里堆放的垃圾清理干净了……最近,很多大连市民都说家门口的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烦心的环境问题及安全隐患得到解决和消除,心情也舒畅多了。

民生无小事。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大连市各地区、各部门都立行立改,让百姓因环境改善而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原本干净整洁的大连高新区栾金西街19号楼,因被原物业公司弃管,环境质量开始下降,有群众反映该楼煤气总阀站附近垃圾随意堆放、无人管理,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投诉问题后,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栾金西街19号楼煤气总阀站附近的垃圾为19号楼居民收集的废旧物品,总阀站周边共有4处违章建筑。凌水街道联合行政执法部门迅速将违章建筑全部拆除,相关安全隐患得到整改,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得到治理。如今,凌水街道环卫队在栾金区域设置了10个白钢垃圾箱体,安排环卫工人每天清运两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