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于洪警方优化营商环境为外企送服务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9 09:05: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于洪警方优化营商环境为外企送服务

日前,玛丽蒂姆酒店总经理桑德罗·史密特偕同酒店保安部经理来到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城东湖派出所,送来一面绣有“警民携手共筑和谐”的锦旗。对城东湖派出所为酒店提供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自沈阳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城东湖派出所采取国际化通行服务手段,主动为管区内外资企业玛丽蒂姆酒店提供前置服务。该酒店是于洪区唯一一家五星级外资酒店。考虑到该酒店外籍人员入住较多,城东湖派出所先后在酒店内设立了“驻企警务工作室”“境外人员服务站”“微型消防站”等警务工作机构,并安排户籍民警或文职人员,定时进入警务工作站工作,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及住宿人员。

今年以来,酒店先后承办了千人以上规模的会议40余次,为做好延伸服务,城东湖派出所都是事前进行工作预案,全程参与并派出警力到达现场维持秩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