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辽宁部分地区有雨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05-28 08:58:00
分享

原标题:端午假期辽宁部分地区有雨 29日气温将降到25℃以下

明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不少市民会走出家门外出游玩。省内各地天气如何,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记者今日从辽宁省气象局获悉,未来三天,辽宁省天气将以多云为主,5月29日,气温将小幅下降,最高气温达到25℃左右,到了30日,气温将再度回升。

明天,我省气温整体偏高,沈阳、鞍山、抚顺、本溪等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0℃至32℃。2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普遍出现多云的天气,本溪、营口、盘锦、葫芦岛等地将迎来阵雨,伴随着降雨及多云天气的出现,辽宁地区最高气温将再一次被拉回到25℃以下。由于会出现降雨天气,市民需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到了假期最后一天,除鞍山、锦州还有降雨过程外,省内其他城市将会是多云转晴的天气。随着降雨的停止,全省气温也将有所回升,阜新、朝阳等地的气温更是重回30℃以上。由于这个端午假期我省天气多变,回家过节或出游的市民,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