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考生高考期间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5-28 08:49:00
分享

原标题:大连考生高考期间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交通局客管处(轨道处)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凭借高考准考证,考生本人可免费乘坐地铁、快轨3号线、202路轨道延伸线和市内各线路公交。地铁所有车站将提供临时休息场所。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主动出示准考证等证件,以便及时获得针对性服务。陪同家长尽量选择使用明珠卡刷卡进站;如果购票,可请站务人员帮助,以便在最短时间内购票进站。考试间歇,有意去地铁站休息室休息的考生,须在考试前几天尽早到考点就近的地铁站报名。

高考期间,我市各公交线路运营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考点沿途配车,缩短间隔,确保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运营情况良好。在考点周围车站增派机动车辆,安排专人维乘,确保及时疏散考生。考试期间,城市公交将禁止鸣笛,调整对封闭路段的公交走向,确保考场环境安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