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试验区政策说明会在沈阳举行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6 07:03:00
分享

原标题:辽宁自贸试验区政策说明会在沈阳举行

5月25日,面向香港地区的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说明会在沈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出席说明会并讲话。

此次说明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省商务厅、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发改委联合主办,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管委会、大连片区管委会、营口片区管委会以及沈阳海关、大连海关联合协办,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沈阳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为支持单位。

会议指出,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将为辽宁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注入新动力,促进体制机制改革并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也意味着辽港两地在金融、商贸物流、高端服务业、新兴产业等领域有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将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搭建更为高效的合作平台。

说明会上,省商务厅介绍了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情况,沈阳片区管委会、大连片区管委会、营口片区管委会、沈阳海关和大连海关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三个片区的相关政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