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6 07:01:00
分享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5月2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沈阳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轩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辽宁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大连市安全生产条例》《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大连市特种海产品资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鞍山市城市房屋权属登记条例〉和〈鞍山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决定》《宽甸满族自治县渔业管理条例》的决定,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重新确定大连市、锦州市部分区、市人大代表总名额的决定》《关于设区的市、县(市、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关于盘锦、葫芦岛两市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接受韩德洋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为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