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5-26 06:41: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5月25日,市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1. 辽中区大黑镇大兰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郭洪东、经管员陈广仁套取惠农补助资金问题。郭洪东、陈广仁利用职务之便,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57582.98元,用于偿还该村陈欠招待费及村干部因公个人信用社贷款部分本金和利息等。郭洪东、陈广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辽中区冷子堡镇黄东村党支部书记郑金伟、村副主任马宏宇、报账员洪尚安套取村集体资金问题。郑金伟、马宏宇、洪尚安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开人员工资的方式,套取村集体资金共计17,110元,用于偿还该村陈欠招待费。郑金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马宏宇、洪尚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辽中区牛心坨镇花牛沟子村原党支部书记牛金龙、报账员张英杰低价发包村集体林地问题。牛金龙、张英杰违反村民代表大会决议,低价发包村集体林地。牛金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英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把维护中央政令畅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准发力,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从严执纪,严查违纪违法问题,让向群众伸手者受到惩处,让与民争利者付出代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