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萌娃这样过六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3:46:46
分享
海警萌娃这样过六一
辽宁海警第一支队干警官兵与孩子们过六一
海警萌娃这样过六一
训练场上,官兵们与孩子们互动


 

海警萌娃这样过六一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辽宁海警第一支队开展“和谐警营、快乐六一”亲子游园活动。此举不仅是为海警萌娃们带来一次别样的儿童节,也是该支队向所有干警官兵家庭的努力和付出致敬。

当日9时,激昂的出操号响过,我们听到的不是“一、二、三、四”这样声响震天的番号声,训练场上也找不到官兵们挺拔如松、挥汗如雨的身影,而是萌娃与家长们共同嬉戏的温馨场面。训练场上,支队先后组织开展了“画风筝比赛”“追逐踩气球”“彩虹桥寻宝”等亲子互动类、竞技类的运动项目,处处洋溢着欢笑与喝彩,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只见父母子女间满满都是爱的流露,家庭间感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活动间隙,干警官兵纷纷表示:平时因职业特殊、工作繁忙,陪孩子的时间少,陪孩子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也是少之又少,亏欠孩子得太多了。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为干警官兵家庭搭建了一个爱心互动平台,官兵们与家属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营造了浓厚的“和谐警营、幸福警营”氛围,同时也赢得了家属们对海防事业的更多理解和支持。(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