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组织部门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作者:杨忠厚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5 07:21:00
分享

5月2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就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具体安排,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组织部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组织工作职能科学地历史地具体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组织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突破点,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使组织工作更好地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时时检视,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尽责人、用人上的公道人、形象上的守护人。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规定要求,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敢于直面问题,深入抓好整改,着力研究解决老矛盾和新问题,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机结合起来,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动组织生活庄重起来、严肃起来、规范起来。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做好组织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完成省委确定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