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今日全省范围降水降温 沈阳降温10℃

作者:边晗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5-22 08:04:00
分享

人民网沈阳5月22日电(边晗)今日,辽宁全省范围内将迎来一次降水,其中沈阳、鞍山、抚顺、锦州等地为中雨,大连、丹东、本溪等地为小到中雨。各地最高气温也将一路下滑,降温幅度10℃左右。

为了缓解今年入春以来的干旱情况,促进土壤墒情改善、加快春播进程,全省气象部门的人工增雨队伍昨日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整装待发,气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进行人工增雨作业。

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间,沈阳、鞍山、抚顺、锦州、营口、阜新、辽阳、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中雨,大连、本溪、丹东、铁岭地区小雨到中雨,最高气温鞍山、抚顺、本溪、营口、辽阳地区22-25℃,沈阳、大连、丹东、铁岭、盘锦、葫芦岛地区18-21℃,锦州、阜新、朝阳地区14-17℃。

明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

沈阳今日将有一场中雨,气象部门也会适时进行人工增雨。白天最高气温21℃,等到降雨过后,降温速度也是非常快的,预计今日最低气温10℃左右。

未来两三天,天气会保持凉爽舒适的状态,最高气温23-2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