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昨晚奏响

作者:杜一鸣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5-21 07:50:00
分享

原标题: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昨晚奏响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昨晚奏响

5月20日晚,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和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启幕。

2015年起,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已经持续举办了两届。昨夜,交响音乐节在自己的专属舞台——具有辽文化风格的“云飏阁”奏响第三届的华美篇章。

交响音乐会上,沈音·北方青年合唱团用优美的《浑河之夏》开启演出序幕,展现对家乡赞美热爱之情。在谢江先生的指挥下,沈音·北方交响乐团倾情演绎了《红旗颂》《红色娘子军》《蓝色多瑙河》《匈牙利舞曲NO.5》等七首中外经典乐曲。

接下来,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还将在云飏阁上演由沈阳交响乐团、沈阳少数民族交响乐团、东北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沈阳中学生交响乐团以及和平区七所中小学管弦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杜一鸣/文 王雁/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