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20 07:41: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沈阳召开

5月19日,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的各项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全省法院共受理案件46万余件,审执结案件近18万件,分别同比上升10.93%和3.37%,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今年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全省法院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结合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实化措施。要以深入开展“三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把握改革重点,突破改革难点,确保按期完成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任务。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于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