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海洋食品校企合作联盟大会在大连举行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5-20 07:08:00
分享

原标题:辽宁省海洋食品校企合作联盟大会在连举行

围绕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的“健康中国”总目标,集聚各类科技要素,5月19日上午,由辽宁省科技厅和大连工业大学主办,大连工业大学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辽宁省海洋食品校企合作联盟成立暨产业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大会成立了“辽宁省海洋食品校企合作联盟”,该联盟是辽宁省轻工纺织产业校企联盟建设的深化、拓展和重要支撑。同时,大连工业大学还分别与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渔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大连)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凌海市政府和锦州市龙海馨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建立了四家创新发展研究院。

当天,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食品产业创新平台”等三个“食品产业创新平台”和“中餐工业化产品系列技术的应用及产品开发”等三个“食品产业科技成果集成”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大连工业大学还与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协议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