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李铁足球公园开园 里皮出席仪式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9 07:10:00
分享

原标题:辽宁足球又添青训基地 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园

5月18日下午,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的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园。省体育局负责人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助理教练李铁(公园投资人)出席了开园仪式。

公园最大气膜馆室内场地按照专业足球场标准建设,是东北三省唯一通过国际足联最高级别二星认证的室内专业足球场。公园内还有一座羽毛球气膜馆和一座综合气膜馆,并建设了5块室外足球场地。

李铁说:“我希望能为家乡多做一些推动足球发展的事情,尤其是在青训方面,想把足球公园变成沈阳足球的青训基地,让更多的孩子有地方踢球。”里皮表示,建一座足球公园,进行青少年足球培训,一直是李铁的梦想。他希望李铁能够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希望之星。

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表示,随着《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辽宁足球迎来发展的春天,目前正在制定《辽宁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辽宁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将在场地设施建设、青少年足球培养、发展社会足球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早日实现辽宁足球的振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