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项目上线运营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6 06:05:00
分享

原标题:葫芦岛“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项目上线运营

5月9日,以农业、教育行业为主题的“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葫芦岛分平台项目交流洽谈会在葫芦岛市举行。葫芦岛市是工信部确定的“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项目在全国10个试点城市之一,率先实现运营。

“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葫芦岛分平台,是由葫芦岛市发改委引进,依托国家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指导的“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项目。该平台由葫芦岛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打渔山泵业产业园区管委会提供服务,是一个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业服务、招商引资于一体的地方化、全国性的移动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至少能为50万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优质便民服务,为1.5万家企业提供网络信息推广服务和互联网化服务。该平台今年3月举行了首场项目洽谈会,线上外埠企业与线下本地企业实现面对面洽谈对接。截至目前,葫芦岛市每月主办的“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项目交流洽谈会已接待16家企业单位洽谈项目,其中杭州镭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医创远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葫芦岛众赢供应链管理公司和阜新银行葫芦岛分行已与蓝金网络签署合作协议。

“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葫芦岛分平台吸引众多有融资、上市需求的企业参与线上项目洽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