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启动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6 05:59: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启动

5月15日,我省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启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工作人员分赴沈阳、辽阳和铁岭3市督导检查相关工作,预计本周内完成全省14个市的督导检查。

宣传周启动当日,各市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沈阳市沈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多个部门集中解读政策信息,发放宣传手册,深化便民服务;辽阳市审批局组织开展“科室责任人窗口办公周”活动,宣传周期间至少每人登门服务一家企业;铁岭市制定了38家市直单位部门走进媒体访谈间时间表。

省直单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省公安厅召开宣传周启动仪式,发放宣传资料,明确全省公安机关八项服务新举措、四项纪律等;省经合局组织全省48家商会和协会召开座谈会。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我省确定的营商环境建设年,目前已经完成对全省各市的第一轮督导检查,并先后联合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年初至今,共走访了6家商会、5个市工商联,对18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22次,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

我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力度不断加大。截至4月底,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3批次专项整治,省编委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电力公司等16家单位开展了本系统的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