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3 08:32: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5月12日,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主要精神,听取我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我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全省政法系统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要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工作的“生命线”,紧紧盯住主要任务和难点问题,切实把改革各项工作向细处抓、往实处落,不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压实责任,把改革任务一条一条加以梳理,一件一件加以明确,坚决防止任务悬空、责任落空。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始终,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