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已办结信访投诉问题336件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3 08:31: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已办结信访投诉问题336件

5月12日,记者在沈阳市大东区和睦路黎明一街北侧看到,这里刚进行完路面铺设施工,道路平整,车辆、行人畅通无阻。附近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十几天前,黎明一街北侧还是一条沙土路,扬尘污染严重,车辆和行人都无法正常通行。

4月27日,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后,大东区委、区政府立即着手进行处理、解决,区政府主管领导会同区城管局、执法局、属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实地调查,发现黎明一街北侧土路是某开发商征用范围,在施工期间被圈为施工场地,工程完工后,因没有铺设路面,形成一段190米长、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土路。面对开发商因资金问题无力修缮改造的情况,大东区立即启动30万元应急维修资金,由区城管局进行道路铺设,目前已全部完工。

连日来,沈阳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全部第一时间交办相关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办理。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立接立办,边督边改,依法依规办理、问责,确保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到位。截至目前,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沈阳市转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584件,其中336件已办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