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租房补贴和实物配租大连开始高校毕业生资格认定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2 06:47:00
分享

原标题:申请租房补贴和实物配租大连开始高校毕业生资格认定

记者5月11日从大连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大连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启动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住房保障资格认定、受理审核工作。审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根据申请数量和年度计划进行轮候和摇号,采取租金补贴和实物配租两种方式予以保障。

申请资格认定的高校毕业生应具有以下条件: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未满5年;与大连市内四区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或在大连市内四区自主创业;申请之日前,在大连市内四区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 申请之日前5年内,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大连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没有房屋。

5月15日至6月9日为本次资格认定的申请审核时间,申请对象可登录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毕业生服务区”,点击“人才认定申请”,注册信息并保存,打印认定申请核准表,并根据要求由本人或所在单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大厅进行申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