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公布2017年度首批高层次人才名单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5-10 07:45:00
分享

原标题:两院士当选沈阳顶尖人才

5月9日,沈阳市对外发布2017年度首批高层次人才名单,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教授、设施园艺专家李天来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炭材料科学家成会明博士,当选沈阳顶尖人才。

根据《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李天来、成会明等617人成为沈阳市2017年度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其中顶尖人才2名,杰出人才41名,领军人才131名,拔尖人才188名,高级人才255名。

●新闻链接

“棚菜院士”李天来

李天来,201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作为我国设施蔬菜科技的领军人物,李天来院士被亲切地誉为“棚菜院士”。

“先进炭院士”成会明

成会明,201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现供职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主要从事先进炭材料的研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