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凌河区推出10项新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0 07:42:00
分享

原标题:凌河区推出10项新措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记者在锦州市凌河区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凌河区税务部门为广大纳税人推出丰盛的“惠民大餐”——10项接地气、聚人气的服务措施。

为深化改革成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凌河区税务部门从纳税人的需求出发,在系统总结服务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推出涵盖简化优化办税流程、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税收宣传辅导、纳税人权益维护、服务招商引资等多个维度的10项措施。

在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会上,凌河区地税局副局长张文武详细介绍了10项措施的具体内容。这10项措施包括打造一流税务营商环境;坚持阳光透明执法、公开公正办税;落实“营改增”小微企业减免税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继续简政放权,大力推行网上办税;严禁打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切实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继续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实现“进一家门办妥两家事”;免费辅导培训、向纳税人宣传解读最新税收政策;对招商引资新上项目实行“保姆式”全程化代办税收服务;公开优商承诺,广泛接受监督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