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省直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10 07:08:00
分享

原标题: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交通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和要求,制定出台了省交通厅贯彻落实“三个推进”要求实施方案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高速公路断头路和普通公路产业路、旅游路、绕城路建设,推动农村公路精准扶贫工程;落实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和集装箱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围绕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受理”,对大件运输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和“无休日”审批。围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省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

省卫计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推进“五项制度”建设为重点,以抓落实为主旋律,着力解决“不愿为、不真为、不会为、不敢为”的问题,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省卫计委主任王大南表示,今年全省卫生计生战线要持续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推进。全面启动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设立全省新农合精准医疗扶贫专项基金,大力推进健康扶贫。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完成城乡居民医保整合,积极推广“三明模式”。

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理表示,全省食药监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夯实基础、转变作风,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底线。重点构建基于风险管理的监督检查制度体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突出问题整治、产品抽检、案件查办、餐饮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国税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国税机关“一把手”负总责,把近期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集中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简政放权,为涉税审批和依法行政“瘦身”“松绑”。大力推进税务行政审批制度、商事制度和权责清单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优化纳税服务。推进“便民春风行动”,减证便民,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实施“首问责任”制度。省国税局党组表示,要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税收改革”两个关键,构建“四税并进”“四力齐发”的治税带队格局,不断开创优化营商环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