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08 06:27:00
分享

原标题:鞍山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5月7日,记者从鞍山市环保局获悉,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对环境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鞍山市对照中央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排查、主动作为,对本地区、本部门环境敏感问题全面开展“变上访为下访”活动,集中开展环境敏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环境敏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鞍山持续推进。鞍山市铁西区多部门联动,对露天烧烤情况比较严重的大西街地区进行了全面巡查整治,对在巡查中发现的11家因露天烧烤而污染环境卫生和环境空气质量的商户,责令其立即拆除违规搭建的露天烧烤设施,停止露天烧烤;千山区对甘泉镇违法鸡粪晒点实施清除,解决异味扰民问题;立山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三宝烧烤(立山店)油烟扰民问题进行现场处理,确保彻底消除油烟扰民问题;台安县对高力房镇18家“小炼油”企业进行集中清理,对擅自就地倾倒掩埋的严重环境违法行为,当即制止并责令立即恢复原貌,同时立案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鞍山将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结合环境敏感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