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启动专项整治 让星海湾更亮丽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08 06:27:00
分享

原标题:大连启动专项整治 让星海湾更亮丽

连日来,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在系统内全面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春季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包括星海广场、星海公园、浴场沿岸及所属单位体育中心、胜利路、夏家河子公园等,将道路清洗、设施洗刷、沙滩改造、绿化养护、垃圾清理等方面作为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工作人员在区域范围内对施工工地、路段路面进行清理;维修广场损坏的理石、方砖;更换破损垃圾桶;疏通污水井;修剪草坪40万平方米; 沙滩改造两万余平方米;对星海湾浴场、银沙滩浴场及夏家河子浴场进行道路清理,拆除违规广告牌、破损提示牌20余处;星海公园拆除经营网点28处。

另外,工作人员对大连体育中心楼体、雕塑进行清洗,其配套开发用地做到了视野范围内无杂物,陆续实施了密度网覆盖工程,做到无扬尘。胜利路施工工地排渣车辆全部清洗出场,对施工现场作业面以外裸露土体进行覆盖,防止扬尘,施工现场周边及通道定时洒水抑尘;对沿街门头、玻璃及理石地面进行清洗,对小区绿化带进行清理;规范停车,要求统一停车朝向,并安排专人管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