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院党组与青年干警畅谈理想与人生

作者:蒋山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5-06 13:43:00
分享

人民网沈阳5月6日电(蒋山)近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青年干警座谈会,组织青年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辽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缪蒂生组织班子成员与50名青年干警畅谈理想与人生。

在听取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发言后,缪蒂生首先与青年干警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以“珍惜青春年华,体现人生价值”为题,从正确认清“五四”运动深刻意义、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积极推进法院发展三个方面作交流辅导,寄语青年干警发扬“五四”精神,接过老一辈传承下来的精神火炬,珍惜韶华、珍惜机遇,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立志做依法治国的践行者、推动者和捍卫者。

辽宁高院党组明确,下一步要制定具体措施,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据悉,辽宁高院自5月开始,在全体青年干警当中深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振兴做贡献”等系列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