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大连旅游综合收入12.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2 13:04:18
分享

今年“五一”小长假,大连市旅游活动丰富多彩,迎来了春季旅游的高峰。全市假日期间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事故。

据大连市旅游局消息,三天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82.51万人次,同比增长11.05%,旅游综合收入12.10亿元,同比增长12.87%。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117.86万人次,同比增长10.6%,营业收入11750.0万元,同比增长11.76%。其中,温泉接待游客9.6万人次,同比增长12.68%;乡村游接待游客16.55万人,同比增长12.2%。

“五一”小长假大连旅游综合收入12.1亿元

老虎滩海洋公园闪耀15年炫彩极光夜秀演出。

旅游节庆活动推陈出新,引领小长假旅游再创新高。以旅顺口区“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为代表的节庆活动,为小长假旅游活动增添了新的光彩。老虎滩海洋公园闪耀15年炫彩极光夜秀演出、发现王国超级狂欢夜、金普新区大黑山赏杜鹃花海等也成为小长假新的热点。各海岛也推出了海钓、赶海、吃海鲜等极具海岛特色的渔家套餐。登山、赏花、采摘、洗温泉等活动深受游客和市民的欢迎。(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