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国税局审批事项近九成实行即时办结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5-02 07:27:00
分享

5月1日,记者从省国税局了解到,今年以来,省国税局出台了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在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办理的即时办结事项已增加至322项,占到全部审批事项的86.6%。

目前,省国税局已将“同城通办”业务范围进行了升级,从原来的66项细化拓展至233项,“省内通办”涉税业务从原来的15项细化拓展至206项。推进智能服务,省国税局升级了办税服务平台,开展了发票网上申领、邮寄业务,推广了“辽宁国税·办税通”手机APP,推行涉税业务办理无纸化、免填单和实名制办税。

根据纳税人反映的热点需求,省国税局统一编制了所得税纳税服务手册。在鞍山市进行试点,制发了《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二维码手册》,让办税人员“一扫便知”“一扫即办”,该举措将在全省推广应用。邀请财税专家组成“智库”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出金点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