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4-30 07:11:00
分享

原标题:2017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28日,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17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并部署2017年工作。副省长王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2016年,我省各地区、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整治力度,狠抓督察落实,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社会各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

营口市、朝阳市、省知识产权局和省人民检察院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下一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加强领导,努力形成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强大合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