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打造政府购买惠民品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17:15:16
分享

2017年“甘文有约”系列文化活动4月26日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文化馆拉开序幕。接下来将以文艺汇演形式展开50个场次的全区基层文化大巡礼,九月下旬举办颁奖晚会,演出内容包括戏剧、声乐、舞蹈、器乐、模特等演出。每场演出将由百人评委团对演出进行评比,同时,聘请市级专家参与评审确定最终评比结果。

据了解,“甘文有约”是政府购买惠民品牌的活动,将吸引国内知名艺术团队开展舞蹈、戏剧、曲艺等演出,部分座位对大连市民免费开放,市民通过微信平台自行申购并凭身份证入场。

甘井子区文化馆是国家一级文化馆,剧场内共设座位482个,配套设施完善,可以满足话剧、舞蹈、乐队等多种表演需求。甘井子区委书记宋诚在启动仪式上说,文化馆是全区群众文体活动的重要场所,要坚持为百姓开展优质的文化服务,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全区居民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文明程度,打造文化体育强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