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08:54:16
分享

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开展每月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幅党旗合影、一张祝福贺卡、一次重温誓词、一场爱国教育、一位党员心声、一本经典书籍等“六个一”形式,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筑牢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4月1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举行“六个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入党时间在四月份的机关20余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参加了纪念活动。

“24年来,今天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收到了电子贺卡、参观了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既开心又感动”,1993年4月12日入党的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于海晨分享了老党员的心声与体会。

拥有29年党龄的科研院党员杨维新说,“今天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感到受益匪浅。缅怀烈士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使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爱集体,为年轻党员同志起到模范带动作用。”

该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涌涛表示,为机关每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是要求党员同志铭记身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时刻不忘自己的义务和责任,身体力行践行人民群众的期盼。(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