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沈阳挂牌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4-25 18:39:00
分享

4月25日,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成立暨航天科技产品解析大会在辽宁大厦召开。东方红卫星设计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专家委员主任委员王怀义教授、国家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韩雪峰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沈阳挂牌

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以军民融合为主题,会上,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负责人唐波同志发表致辞。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国家的大势所趋,航天科技走入百姓生活是未来国家航天部门努力的趋势,我们应该响应国家号召,把最好的资源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向航天集团的各级领导和专家们颁发了顾问聘书。

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沈阳挂牌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专家委员主任委员王怀义教授发表致辞

据了解,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致力于航天农业搭载及航天农牧业技术的东北区域推广和普及工作以及航天科技产品民用转化工作,使航天科技产品得到有力推广及应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航天科技 全民共享”,为我省推广军民融合做出努力。

国防科技军民融创东北中心沈阳挂牌

  会议现场

下一步,辽宁中航天卫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建立军民融合航天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带领地方企业走上高科技产业之路,结合全新的互联网+产品+金融的理念,引领企业迅速占领市场,迅速打开销售渠道。目前,已有三十余家地方工业、农业及加工业与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