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端住宅市场价格将稳定上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9:11:53
分享

4月17日,仲量联行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沈阳房地产市场报告。

受国内住宅市场,特别是一、二线重点城市的房价快速增长和部分城市限购政策落地的驱动,促进了外地投资需求关注沈阳住宅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推高了沈阳高端住宅市场的价量齐升。

仲量联行沈阳分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刚表示:“东北振兴、自贸区、沈大国家自主创新区、京沈对口扶持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不断落地和释放,沈阳的宏观经济表现迅速回暖,经济活力增强。作为城市经济的晴雨表的高端住宅市场迅速回暖,成交较量较去年同期上升约74%;与此同时,作为公认的供应层面压力较大的优质零售物业的市场本季度也录得的租金的回升。这些都是经济回升的表现,所以我们对沈阳乃至东北经济未来的筑底回升持看好态度。”

在零售物业方面,报告提到,未来三年,沈阳零售市场将会经历一个新的供应高峰期,主要集中于金廊沿线。其中,位于金廊南端的新世界K11艺术购物中心和金廊中段的嘉里中心的开业较为关注。特别是K11项目,该项目是新世界在沈阳的第一家购物中心,也是东北首家艺术主题的购物中心项目。未来市场艺术创意类、体验型以及融合性创新业态陆续入驻沈阳,将成为沈阳未来的商业新热点,例如大悦城新开业的“四又二分之一”艺术街区,受到了众多年轻时尚群体的青睐。

据介绍,未来沈阳住宅市场将持续有新项目入市,且价格依旧稳定上扬。(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