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校友为母校助跑庆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6:23:03
分享

2017415日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68周年纪念日。当天,该校校友工作处、体育教学部等多个校内部门联合发起“我为大工助跑”主题活动,359名校友及在校师生为母校助跑庆生。北京、烟台等多地校友同期异地助跑。

“我为大工助跑”主题活动号召校友和在校师生通过围绕大工主校区长跑4.15公里,铭记415日建校日,铭记母校风雨兼程走过的68载光辉历程;同时倡导所有大工人以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姿态助力母校未来发展。校长郭东明院士出席活动并下令起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为优秀完赛者颁奖。

大连理工校友为母校助跑庆生

部分参加助跑的校友合影。

与母校同龄的退休教师宋元诚跑在队伍中段,“跑在校友中间,看着曾经的优秀学生变成如今的成功校友,他们还对母校念念不忘,这是老师最大的幸事。”

此外,校友工作处还推出了“68周年建校日-年度捐赠”线上活动,鼓励大工人捐赠0.68元,纪念和祝福母校68周年华诞。短短3天,3000余名校友参与捐赠,筹集资金近9万元。该款项将用于“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关爱基金”,救助突患重病的在校学生。(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