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投放4000辆共享单车优化公交体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6:23:03
分享

东北首家摩拜共享单车启动仪式416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太阳沟樱花大道举行,500余名单车爱好者开启了摩拜单车在旅顺的首次集体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低碳环保事业。此次骑行活动距离共2.4千米,全程樱花为映衬。

据了解,这是摩拜单车首次进军东北市场,旅顺口区将打造共享单车运营与管理样板城区。摩拜单车计划陆续在旅顺口区投放4000辆共享单车,分别在老城区、新城区、大学城、开发区设置300余个车辆停放点。

大连旅顺投放4000辆共享单车优化公交体系

在樱花大道集体骑行单车。

近年来,旅顺口区不断加强绿色经济区、低碳环保示范区的建设,此次与摩拜单车合作,将加快优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满足公众短途交通需求,建设智能、便捷的城市智能公共自行车系统。

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共享单车的创新引领者,摩拜单车通过移动互联技术连接智能手机和智能自行车,让人们随时随地就近使用和归还,便捷安全、绿色出行。此次摩拜单车登陆旅顺口区,是其在东北的首次投放。(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