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中国首家销售体验中心落户沈阳 中德合作再度扬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08:36:51
分享

4月7日,德国伍尔特集团在沈阳嘉泰城举行伍尔特销售体验中心开幕仪式暨客户交流会。该销售体验中心不仅是伍尔特在中国首家销售体验中心,其创新的销售模式对制造业也提供了新思路。

沈阳铁西区人民政府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董峰、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宝军、铁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波等政府领导、沈阳嘉泰城执行总裁毛显运等嘉泰领导、德国商会和美国商会负责人、客户代表出席开幕仪式。伍尔特中国CEO Larry Stevens、李宝军、新松机器人代表王玉山、毛显运先后致辞并为开幕仪式剪彩。

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宝军在致辞中总结了中德产业园为企业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希望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能引入伍尔特先进的产品和工业自动化体系,并希望伍尔特能成为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对接的桥梁与纽带。

活动中,毛显运总裁送上“金钥匙“,代表着伍尔特将可以免费使用一年150㎡库房和300㎡超市展厅,并希望双方互惠互利,助力嘉泰城实现中国制造2025计划。(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