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改革——东北振兴的重头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2:12:25
分享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国有企业特别是辽宁国有企业改革的突破口,发挥高校智库在服务东北国企改革、助力东北地区的全面振兴中的智力支撑作用, 以“国有企业改革——东北振兴的重头戏”为主题的东北振兴专题论坛于2017年4月7日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国资委企业改组局的相关负责人、国家级智库的专家学者、辽宁省人民政府、辽宁省发改委、辽宁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辽宁省各市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媒体代表、东北地区高校的专家学者共500余人出席了论坛。

与会专家围绕“东北制造业转型升级趋势与深化国企改革”,“东北国企如何增活力、减负担”,“国有企业改革与民营经济发展”,“搞活国有资本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宋葛龙、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吴同兴、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周放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马骏、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常修泽、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倪红日、全国工商联原研究室主任陈永杰、江苏省政府参事宋林飞、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李凯、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峰等多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演讲。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