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赴沈阳推介“鸟语花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09:48:11
分享

十里春风,美景如画,又到了丹东最适合赏桃花、观候鸟的季节。3月30日至31日,丹东市旅游委将分别在大连、沈阳组织以“鸟语花香、畅游鸭绿江”为主题的推介会,向这两处交通便捷的重要客源市场推介春天里的丹东。

推介会中提到,每年4月初到5月中旬,是鸭绿江口湿地观赏候鸟的最佳时间。鸭绿江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丹东市东港市境内,是我国原始滨海湿地的缩影,365种高低等植物生长其间,250种鸟类、76种鱼类以及两栖类、哺乳类动物在这里相互储存,组成了一条完美的生存链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生物多样性基地。

除此之外,河口也是鸭绿江旅游观光带上的核心景区之一,也是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传唱的“迷人故乡”。

此次前往推介的有东港、宽甸、凤城三县(市)的旅游委(局),以及凤凰山、青山沟、天桥沟、大梨树、丹东国旅、铁道国旅等部分旅游重点企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