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首次最具规模春季教育展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09:48:11
分享

每年,约有11,000名中国学生赴法国留学。目前,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近4万人。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6年公布的数据,法国是全球第四大留学生接待国,在非英语国家中,法国名列第一。

法国高等教育署组织30所法国高等教育机构在沈阳等四个城市举办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活动。

法国高等教育署同时也开发了许多在线工具。法国高等教育署微信公众号汇集了全国16个中心与办事处为中国学生组织的见面活动:“法兰西大趴”活动日针对那些想要了解法国留学的学生;“法国欢迎您”说明会针对已经有初步留法计划的学生。

学生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预约留学指导面谈。事实上,法国高等教育署在全国的16个中心/办事处都有留学指导顾问负责接待学生和家长进行留学指导面谈。

除了法国高等教育署全国16个中心与办事处举办的活动以外,自2017年1月起,一系列在线讲座已经上线,每周一次,为全中国的学生提供了了解法国高等教育及直接向法国高校咨询的机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