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瓦房店力推帆船帆板赛事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20:53:59
分享

在3月31日举行的2017年瓦房店重要体育文化活动推介会宣布,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帆板预赛、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全国青少年帆板训练营等帆船帆板赛事活动今年将在大连瓦房店市举行。

此外还将举行全国徒步大会暨瓦房店市山地徒步大会、瓦房店市体育健身大会等体育健身活动。

据瓦房店市文体局局长姜广英介绍,近年来,瓦房店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顺应市场需求,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按照“公益性体育政府办,经营性体育市场办,群众性体育社会办”的总体思路,举办了近百场体育赛事活动。其中,2016年举办包括帆船帆板项目在内的各类专项体育赛事活动30多项,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推介会由瓦房店市文体局、西杨乡政府、将军石旅游度假区联合主办,标志着该市2017年度体育文化活动全面开启。会上,瓦房店市文体局副局长崔绍剑对2017年瓦房店市重要体育文化活动进行了推介并与有关企业签订了赞助协议。(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