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中国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0:16:17
分享

近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携30家泰国旅游供应商赴中国举办《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推介会,旨在让双方的商务洽谈更实体化,并能为沈阳和南京地区的旅行社以及媒体推介泰国的旅游信息。

中国是泰国旅游第一大客源国,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因此泰国国家旅游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推荐新的旅游目的地,不断的提高服务水平以便让中国游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旅游体验。泰旅局在今年1月份面向全中国推出了“新泰国”旅游主题,如:特色、品质、美食、风光等,旨在告诉中国游客每次前往泰国时都会有新感受新体验,归来后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们。

泰国政府决定免除在泰国大使馆以及领事馆办理单次入境旅游签的签证费,并且调整落地签证费从2000泰铢下调至1000泰铢,有效期至2017年8月31日。

泰国目的地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在携程网主办的CTF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泰国获得9项殊荣,成为2016年度获奖最多的国家。除此以外,泰国还在《旅游休闲》杂志举办的“2016年度旅游大奖”中获得“最佳旅行目的地”的称号。

泰旅局每年在中国各大主要城市举办巡回路演,主要宣传泰国的可持续品质旅游。希望本次推广会能促使更多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2016年有880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10%,为泰国带来800亿人民币的收入,比2015年增加了15.21%。(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