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海关建关110周年 邀请市民走进海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8:38:53
分享

3月21日是丹东海关建关110周年纪念日。当天,丹东海关举办“走进百年边关”主题活动,邀请市民、企业代表参观丹东海关关史陈列室和一站式通关服务大厅。

丹东海关关长申新平表示,邀请社会人士参观关史室和一站式通关服务大厅,就是为了让大家不仅感受到百年边关历史沉淀的厚重,更看到丹东海关在改革创新中展现出的现代活力,今天不仅是对历史的总结,更是对不断向前、不断发展的动员。

近年来,丹东海关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实现“一个窗口”服务,大大缩短了审批流程,审批时限得到进一步压缩,80%以上的对外签批手续在当日办结。无纸化通关改革以来,无纸化通关率达到98%以上,极大地缩短了企业通关时间,通关效率显著提高。以前企业申报一票报关单从申报到放行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现如今最快只需要几分钟,满足快速放行条件的报关单申报后会立刻放行,极大地节约了企业通关成本。(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