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同创谷举办国际当代美术交流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8:38:53
分享

以探讨“城市·艺术·科技”为主题的首届大连一湃国际当代艺术交流展于3月24日起在同济大学大连创业谷向公众开放。

本次艺术交流展展品总计60余件,涉及摄影、油画、雕塑、铁艺、剪纸、贝雕和行为艺术等多个方面,全天接纳参展观众1000余人。

该艺术交流展是由大连同创谷携手大连高新区共同发起的“公益艺术”项目,旨在通过艺术表现来提高人们对于社会问题的关注,分享实践经验,并致力于具有可持续发展深意的科技生活方式的推广。

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做开幕致辞,对大连同创谷和一湃美术馆的艺术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据了解,该项目得到了鲁迅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东软、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多个艺术类高校及艺术类学科的艺术家、设计师团队和展览策划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