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牵手新疆石河子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8:38:53
分享

3月25日,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总场大连地区招商推介会在大连市旅顺口区委党校举行。位于天山北麓的石河子总场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旅顺实现牵手。

活动中,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旅顺农业科技园区、石河子市北泉镇与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理念,保持经常性的交流。大连、旅顺将无土栽培、温室大樱桃、影视传媒、文化旅游、养鸡等方面的优势和特长,通过产业援疆、智力援疆的途径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石河子总场也将自己在精准农业、节水灌溉、农业双创、创建国家级特色小镇等方面的经验与大连共同分享。两地深入细致全面的对接将逐步展开。

本次活动邀请19家大连优质企业参加,都是有投资意愿、与石总场产业发展方向相一致的企业,在主题红酒酒庄、无土裁培技术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洽谈成果。(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